• 2017年2月16日

    李显龙:理解用“昭南”命名展览馆引起强烈反应 但我们不能抹去历史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表示,位于前福特车厂资鉴馆的昭南展览馆,提醒我们历史上的黑暗时期,以及先辈们在当时所经历的苦难。

    李显龙在Facebook上发布两张昭南展览馆的照片表示,能理解展览馆的命名引起强烈的反应,但是我们不能抹掉历史,埋葬过去。

    他也说,昭南展览馆记载了日据时期的恐怖和残暴,以及我们先辈所遭受的苦难和英勇。他们了解新加坡失去自由和名称的惨痛,避免历史重演。

    李显龙指出,新加坡在每年的2月15日,纪念全民防卫日,而新加坡现在有了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后,仍是非常渺小和脆弱的。

    他说,我国需要捍卫我们的主权和保安,这是我们永不能忘记的事实。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