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7日

    加拿大:有人伪造证书走私肉类到中国


    加拿大证实,有身份不明的人利用伪造的证书,从加拿大走私肉类到中国。

    加拿大贸易部长Jim Carr表示,有人试图利用加拿大的品牌,把肉类产品偷运到中国市场,政府并不知道存在问题的猪肉,是否确实来自加拿大。他称,当局正在进行调查,将严肃对待,努力弄清真相。

    当地农业官员表示,加拿大已经联系了日本等其他亚洲市场,获知不存在肉类文件方面的问题。

    中国此前证实全面暂停由加拿大进口肉类。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表示,中方海关部门近期查验一批来自加拿大猪肉产品时,验出有瘦肉精残留,加拿大应中方要求调查后,发现多达188份伪造的官方兽医卫生证书。(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