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29日

    短短一个月,新加坡三家航空公司竟发生了5起事故!

    上周六(26日)酷航班机TZ001从悉尼飞往新加坡,在飞行途中,右边机翼处的一个引擎突然冒出火光。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TZ001上的乘客首先听到了一声巨响,之后他们就发现了右引擎发出的火光。

    这架飞机是波音787客机,周一在回答《海峡时报》的问题时,酷航方面表示,事件是在飞机准备降落新加坡时发生的,事件发生后需要关闭右边的引擎。


    事件发生后,机组人员也联系了新加坡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并要求飞机降落后,消防设施现场待命。

    酷航方面表示,飞机按照原定计划降落,随后消防人员也证实,没有发现飞机引擎着火。

    酷航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事件的原因,安全对于酷航至关重要。

    之前,拥有和管理新加坡廉价航空的廉价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表示,将会合并酷航和虎航两家廉航公司,它们将使用同一个品牌和运营执照,合并计划预计于2017年中旬至下旬展开。

    但这两家公司,最近发生事故的频率有点频繁,实在让人有点担心。

    虎航在这个月,仅仅4天就发生了三起不同的事故。

    11月5日,虎航从香港飞往新加坡的航班,驾驶室玻璃被鸟撞碎,只能返航。


    11月7日,虎航从新加坡飞往曼谷的航空,由于技术和机械故障,两次更换飞机,延误了5个小时。

    11月8日,虎航从澳门飞往新加坡的飞机引擎发生问题,冒出火花,需要返航。

    不仅是廉价航空,新加坡航空今天也出现了问题。由于飞机的四个引擎中的一个出现了问题,原定飞往巴黎的航班只能降落在迪拜。



    由于工程师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理技术问题,所以会安排另一架客机运送乘客从迪拜飞往巴黎,预计在巴黎时间晚上8点40分到达巴黎,因为故障原因,飞机也比预定到达时间延误了超过13个小时。

    最近新加坡各大航空公司的飞机出现事故的频率确实有点高,不知道问题究竟是出在哪里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