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9日

    三星Galaxy Fold传9月6日面市


    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Fold今年4月推出时,被发现设计有缺陷,在媒体评测阶段就紧急收回。韩媒报道,三星正与南韩三大移动运营商商讨这款新手机在下月6日面市的方案。

    韩联社报道,Galaxy Fold原定于9月中旬预售,9月底面市,但此次国内上市时间提前。在9月6日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三星将首次公开Galaxy Fold经改良后的全新版本,并展开国内面市计划。Galaxy Fold其后将在美国、中国等地上市。

    据了解,首批上市数量约在2万至3万部,价格约230万韩元。

    三星此前在产品评测过程中,发现显示屏存缺陷,之后加以改进,将萤幕保护膜与萤幕边框实现无缝连接,用户无法任意撕掉保护膜,折叠铰链缝隙顶部和底部新增保护套,萤幕背面还新增金属膜,防止异物引发性能问题。(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