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15日

    “特金会”之后 “新加坡在哪儿”成谷歌热门搜索


    承办美朝峰会后,新加坡彻底火了。新加坡在哪儿现在已经成为谷歌最热门的搜索词汇。路透社14日报道评论称,这是新加坡一次成功的公关之举

    据路透社13日报道,新加坡近日 成了谷歌最热门的搜索词,搜索量超过200万。相关搜索内容有新加坡在哪儿”“新加坡峰会新加坡时间。新加坡旅游局通信与营销技能发展市场营销司执行署长张惠明表示,“特金令新加坡进入了国际观众的视线之内。在线旅行社智游网表示,他们的数据显示,全球客户对610日至11日到新加坡旅行的搜索量同比增加58%,而美国的客户搜索量增加220%
      
    新加坡政府此前称他们为此次峰会花费2000万新币,这招致了部分新加坡民众的不满。但市场营销专家安德鲁则认为,这场峰会带来的收益是上述数字的数倍——新加坡赚得的公众口碑和免费曝光机会价值约1.5亿新币。
      
    新加坡新闻与时事节目14日称,“特金让新加坡登上多国媒体新闻头条和专栏,而新加坡景色也在全球各大电视台播放。近3000名在国际媒体中心的记者所给予的详尽报道,使新加坡获得了免费的曝光机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