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4日

    14岁美国男孩二度竞选州长 最崇拜这三位美国总统


    当地时间814日,美国佛蒙特州将举行州长大选民主党党内初选。在民主党四名候选人中,年仅14岁的桑博恩(Ethan Sonneborn )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成为迄今最年轻的州长竞选者。要知道,虽然还不到开车的法定年龄,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州长竞选了。

    去年,13岁的桑博恩首次参选。佛蒙特州对担任郡、市地方官员的年龄要求是满18岁,却没有规定州长这一公职的竞选最低年龄。只要是在佛蒙特州居住满4年的美国公民就能成为州长候选人。实际上,全美国只有堪萨斯州对州长的竞选年龄提出了要求。
      
    经历了铩羽而归后,今年他再次卷土重来。桑博恩的家人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一直以来对政治都抱有热情
      
    在他的家乡Bristol,他已然是一位冉冉上升的超级巨星。他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在5岁时就对政治展现出了浓厚的热情。
      
    5岁时得到了一本关于美国历史的百科全书,里面缔结联盟的概念深深吸引了我。这个想法震撼了我,那就是你可以把各行各业的人都聚集起来,共同追求目标,桑博恩说道。
      
    6岁时,他就环保问题向时任州长提出了建议,并在该州实施;小学6年级时又以和平抗议的手段让学校改变了一项规定。
      
    去年发生在北卡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的骚乱事件让桑博恩对这个州和国家的政治感到沮丧,他认为年轻人并没有在公共政策讨论中发出足够的声音,因此决定要投身政界。
      
    今年,桑博恩将竞选议题主要放在了医疗健康、学校与经济上。他表示,这些事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年轻人的未来。

    谈到怎么说服成年人把选票投给他时,桑博恩表示,各年龄阶段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想要改变。
      
    我是一个安全的候选人,我在与现状进行对抗,不管年龄多大,所有的人都会被这点吸引,他说道。
      
    尽管自带明星光环,还要忙于竞选工作,这个14岁的男孩本质上还是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喜欢跑步、打篮球和钓鱼。
      
    但不是所有14岁的孩子都能像桑博恩这样参与竞选,对那些不能参选的孩子,他鼓励他们依然能通过其他渠道积极地投身政治生活。
      
    年轻人一直被教导要被人们看见而不是听见。现在我们面临着真正的问题,比如气候变化、枪支暴力、失业危机等等。要是能让年轻人来主导解决这些问题,后代将从中受益,桑博恩表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