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0日

    孟晚舟在温哥华豪宅遭多人强闯 惊动警察


    据加拿大英文网站《环球新闻》129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警方于9日早上接到报警后出警,前往据信由华为公司副董事长兼CFO、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的丈夫拥有的住宅。 

    根据当地最高法院的宣誓书,位于西28街的这栋住宅是孟晚舟与其丈夫刘晓宗(音译,Xiaozong Liu)在温哥华拥有的两栋房子之一。 

    警方称,调查人员于当地时间9日清晨530分左右收到报警电话说,有人正在试图闯入刘晓宗的住宅。闯入者看到住宅里有人与其对峙,就逃离了。 

    警方还表示,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也没有人被捕。 警察未公布有多少人试图闯入。 (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