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8日

    美国务院称特金峰会选在越南 彰显出跨越冲突与分歧的可能性


    美国国务院周四表示,选择越南做为本月朝美二次峰会举行地点,显现出双方跨越冲突与分歧迈向繁荣的伙伴关系的可能性。

    国务院发言人Robert Palladino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在平壤为227-28日峰会进行准备,寻求去年6月新加坡特金峰会中所做承诺的进展。

    他说,这些包括完成去核化、转型朝美关系、建立朝鲜半岛长期和平机制。Palladino重申,需等朝鲜完成去核化,才会解除对该国的制裁。朝鲜一直寻求解除对其的制裁。

    他说,美国-越南的历史反映出和平与繁荣的可能性。
    我们撇开过往的冲突与分歧,迈向今日我们所享有的繁荣伙伴关系,”Palladino说。(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