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20日

    涉一马发展丑闻的前高盛高管先在马来西亚受审 后引渡美国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穆希丁(Muhyiddin Yassin)表示,关于涉一马发展(1MDB)数十亿美元丑闻的前高盛(GS.N)高管Roger Ng引渡回美国一事,马国可能会延后办理,因他必须先面对马来西亚的刑事指控。

    在美国司法部指控Roger Ng将非法汲取自一马发展的资金漂白之后,他自111日起就在吉隆坡被羁押至今。

    上周马来西亚一法院裁定,Ng将被引渡回美国,等待内政部发下执行令。

    穆希丁周二表示,我们将会执行引渡,但我们希望确保此案能够先在马来西亚作个了结。

    他补充称,马来西亚检察总长已经建议,在他接受该国刑事指控审判之前,先拘留在国内。(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