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5日

    阿尔及利亚外长确认失联客机已经坠毁


        阿尔及尔7月25日电,阿尔及利亚官方媒体25日说,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姆拉24日晚证实,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失联客机已经在邻国马里坠毁。

        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援引拉马姆拉的话说:“我们可以确定,这架飞机在马里境内坠毁,目前有几支营救队伍正前往飞机坠落地点。”

          另据马里国家电视台24日援引政府发布的新闻公告报道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航班客机坠落在马里与阿尔及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区。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客机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机上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