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3日

    习近平11月访问新加坡



    新加坡讯,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今天说,新加坡期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份访问新加坡。

    张志贤和中国副总理张高丽,今早在新加坡联合主持中新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时,致欢迎词时,作上述表示。

    他说,我国总统陈庆炎博士今年7月对中国做了国事访问,新方期待在11月邀请习近平作回访。

    较早前,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在接受《今日报》专访时说,张高丽“将会见陈庆炎总统、李显龙总理等新加坡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深化务实合作交换意见,为习近平主席年内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做好准备。”

    一般相信,习近平将会出席11月18-19日的马尼拉APEC领袖峰会,因此在峰会前后访问新加坡是最可能的日子。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