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7日

    新加坡上月出口猛挫7.9%



    新加坡讯,新加坡上月的非石油出口大幅减少,正如市场广泛预计的,电子业和非电子业的出口,都持续减少。

    4月份,新加坡的非石油出口比去年同期下跌7.9%,但比3月份的下跌15.7%有所改善

    与3月份相比,4月份的非石油出口增长了4.5%。而3月份的环比增幅只有0.1%。但4月份的环比增幅还是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5.5%。

    4月份,新加坡对华出口同比下降了7.4%,比3月份同比下降14%有所改善。

    对欧盟的出口同比上扬了20.6%,相较于3月份同比下跌39.1%;对美出口下降7%,相较于3月份同比下降6.2%。

    电子业出口下降7.4%,相较于3月份同比下降9.1%;非电子出口下降8.1%,相较于3月份同比减少18%。

    非电子业中,波动一向较大的制药业,4月份增长17.9%,相较于3月份同比下跌30.9%。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