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3日

    洪秀柱卸任国民党主席


    即将卸任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向党工辞行时,不忘耳提面命。她说,这是割舍不了的感情,卸任后,该做的事情不能少,该走的路也不可以停滞,会继续宣扬所坚持理念。今天是洪秀柱任期最后一天,在《月亮代表我的心》音乐声中,洪秀柱上午到国民党各单位辞行。

    辞行时,洪秀柱不忘向党工耳提面命。洪秀柱说,这是割舍不了的感情,她了解每个部门的问题,她希望党更好,因此借机再次提醒大家。在被问到与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的交接情况时,洪秀柱说,交接正在进行中,吴敦义掌握地非常好,都理解,无缝接轨。对于是否会参加2018年县市长选举或2020年总统大选,洪秀柱说,选举不是哪一个人要选不选的事情,不能这样讲。洪秀柱还表示,卸任后在大陆方面有台商朋友的事情或特别需要参访,她不会拒绝。因为只有更密切交流与沟通,才能有更多了解与合作。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