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4日

    库克赞成科技行业需被监督


    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Tim Cook)认为,要保护大众的隐私资料,科技行业需要受到政府监管。

    美国媒体引述库克在纽约表示,业界正执行的措施没有发挥作用。科技行业需要被监管,现在有太多的例子表明,科技行业缺少监管对社会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库克指出,为了保障消费者的个人资料安全,世界各国政府将需要介入,增加对个人资料保障的控制权。

    他举例说,欧洲严格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隐私规定,是美国立法者可以效仿的一个例子。同时,他暗示,欧洲也可以继续完善这些规定。

    另外,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也有责任改善保护用户的隐私资料,因为不能指望政府来解决所有的问题。(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