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1日

    任正非:90天临时许可对华为没多大意义


    中国电讯设备制造商华为创办人任正非,上午在深圳的华为总部接受中国媒体访问。对于美国商务部宣布给华为及其合作伙伴“90天临时许可”的问题,任正非表示,90天对华为来说没有多大的意义,华为准备好了,就不需要90天,但他表示,非常感谢美国公司,这30年来伴随华为的成长,教会了华为怎么去走路。

    任正非指出,美国大量的零部件厂商给华为很大的支持,特别是在现在的危机时刻,真的体现了美国企业的良心。而且今天的企业也还在说服美国政府。

    任正非续称,美国政客目前做法可能低估了华为的力量,华为5G绝对不会受影响,别人两三年肯定追不上华为。

    任正非称,不会轻易狭隘地排除美国晶片,要共同成长,但是如果出现供应困难的时候,华为有备份。华为在“和平时期”都是一半来自美国晶片,一半来自华为,不能孤立于世界。他表示,华为也能做美国晶片一样的晶片 ,但不等于说就不买了。(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