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3日

    梅西破萨拉进球纪录 成西甲历史第一人


        马德里11月22日电,梅西成为西甲第一射手!22日晚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阿根廷人上演帽子戏法,超越传奇射手萨拉,创下了新的西甲联赛进球纪录。

        前毕尔巴鄂球员萨拉曾是西甲历史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他在联赛场上共打入251球。但本周六晚,随着梅西在巴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连入三球,这一尘封50多年的纪录终于作古。目前梅西在联赛中的总进球已经达到了253球。

        梅西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这些年来给予其支持的球迷,并说:“这个纪录是属于你们的!”而巴萨主帅恩里克则称赞梅西是一名“独一无二且不会再出现”的人物。他说,梅西在当今足球界“无可比拟”。(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