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27日

    美股收跌



        纽约3月26日电,受也门局势紧张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收跌。

        沙特阿拉伯等国26日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展开空袭,受此消息影响,国际油价26日大涨。当天开盘后,华尔街投资者密切关注中东地区地缘政治因素对油价及股市的作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明显。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官员对何时启动加息看法不一,也加剧了当天美股的波动。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丹尼斯·洛克哈特26日表示,第一季度的美国经济看起来仍很疲弱,美联储应在今年年中或更晚时候再考虑加息。

        但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却表示,当下也许正是启动加息的好时点。

        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日前表示,尽管美国经济复苏一直比较缓慢,但综合来看已取得明显进展,美联储在今年底前启动加息是合适的。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26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28.2万,为近五周以来新低,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下降9000,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挫40.31点,收于17678.23点,跌幅为0.2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90点,收于2056.15点,跌幅为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16点,收于4863.36点,跌幅为0.27%。(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