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15日

    奥运赛场上中国运动员求婚,感动无数人



    8月15日 ,中国跳水女选手何姿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摘得一枚银牌,她的同伴施廷懋夺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男子跳水运动员秦凯拿出戒指,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

    包括在场媒体在内,观众也纷纷为他们祝福,现场十分感人。关于秦凯的求婚,除了何姿被蒙在鼓里之外,其他队员事先都知道。在队员和观众的加油声中,何姿感动落泪,点头答应并戴上戒指,两人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秦凯和何姿两个人共摘取8枚奥运奖牌,其中秦凯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收获2金1银2铜,何姿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拿到1金2银。

    两天前,秦凯以一枚铜牌结束自己本届奥运会,并在社交媒体称“......虽然谢幕不完美,但为自己的支持感到一丝欣慰,国家队18年来,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也到了和跳水说再见的时候了......”

    8月6日,秦凯在微博上大方秀出了他和何姿的“西红柿炒蛋”合影。“奥运会正式开始,西红柿炒鸡蛋加油,中国跳水队加油!”

    何姿答应秦凯求婚:“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就觉得我怎么这么快就把自己嫁了!很慌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