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5日

    新加坡白金商圈咖啡馆 国庆套餐送5元



    O’ Coffee Club是一间具有25年历史文化的咖啡厅。在这里你可以喝到多达九种高品质的咖啡豆磨制的咖啡。为了保证咖啡豆的新鲜度,店家在选择咖啡豆时通常选买在2-3天內烘焙好的咖啡豆。与星巴克这类快餐咖啡店粒不同的是这家咖啡店卖你的不仅仅是一杯咖啡,也向你传播一种咖啡文化。

    O’ Coffee Club的每间分店都会有一名Barista。他们都是经过最专业的培训,用自己敏感的味蕾及日积月累的经验为每位顾客冲泡一次美好的咖啡体验。



    对咖啡颇具热情的老板不惜斥资重金寻找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咖啡豆引进新加坡。在這裡除了可以品尝咖啡和学习咖啡知识之外,顾客更可以选择咖啡豆及制作方法,沖一杯自己的专属咖啡。開放式的長跪加強了顾客与咖啡师的交流,可以近距离欣賞咖啡的制作過程。如果店裡生意不太繁忙的話,咖啡师也会与你详谈咖啡的一点一滴。



    除了咖啡独特以外,这里的甜品和All Day Breakfast 都很出色,约三五知己來 High tea或食Brunch 就最适合不過。店裡的精致的糕点如蓝莓芝士蛋糕、纽约芝士蛋糕,司康饼外形精致又不失俏皮,与咖啡非常搭配。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经典泥巴派。奥利奥,卡布基诺冰激凌与浓郁的homemade巧克力冰激凌的经典组合让人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

    作为时尚咖啡店又怎么能少了传统英式下午茶呢?



    在侍者将三层架的点心送上桌时,小编马上就能体会到英式下午茶的精巧、贵族气息。待一层层品尝之后,则更能体会,是什么样的美味让人停不下口。再配上一壶上好的红茶,包围在世界各地精品店,实在给人一种非常小资的体验。

    请千万别误会这只是一家咖啡馆,道地的新加坡老板对本土美食也非常有研究。为了庆祝新加坡建国51周年,老板还特意推出了一道新加坡国菜级的美食-咖喱鸡。



    和我们平时吃到的华人咖喱鸡不同的是它椰奶的成分较少,所以口感没有那么腻。他们采用自家研发的咖喱酱料使鸡肉带有微辣及浓厚的香醇味,整个菜品口感香浓细滑,再用外酥内软的法式面包蘸着粘稠诱人的咖喱酱。恐怕新加坡人吃了会更加爱国了吧!

    如果你和大多数新加坡人一样爱吃辣的话,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叻沙 (Laksa)和辣椒螃蟹意面。主厨偷偷告诉小编,他在烹饪时加了很多小辣椒(chilli padi),绝对能360度挑逗你的味蕾。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叻沙 (Laksa)。通常我们吃叻沙 (Laksa)时都会加半粒全熟雞蛋。但在这里主厨发挥了自己的创意,给每位客人一粒半熟蛋。在吃之前,要先将蛋戳破,让还未凝固的蛋黄流入丰富奶香的椰浆汤里。每一根米粉都被蛋香裹的严严实实。

    如果你还在考虑要去哪里解决自己的国庆伙食的话,不妨来O Coffee Club。从8月1日至8月31日,O Coffee Club为顾客推出了National Day Promotion,如果您在他们的国庆菜单里任选两套国庆套餐,店家则立即从您的账单扣除$5.10.

    这么物美价廉的Deal,千万别错过了!(林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