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30日

    越南和新加坡领导人表示两国将继续深化合作



    新加坡8月30日电,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30日结束对新加坡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访新期间,陈大光会见了新加坡总统陈庆炎、总理李显龙。两国领导人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巩固良好的双边关系。

    据新加坡外交部公告,两国领导人在会谈中对双边关系快速、蓬勃发展表示满意。双方赞同加强两国各级代表、官员及民众的互动,推动各领域的具体合作。陈大光表示,新加坡的成功经验值得越南借鉴。

    陈大光29日下午出席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办的新加坡-越南商业论坛,见证了两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两国工商界人士就加强经济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此外,两国一致同意加强国防安全、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新加坡与越南于2013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数据显示,新加坡是越南第三大外资来源国,累计投资超过380亿美元。2015年,新加坡与越南的双边贸易额达216亿美元,同比增长10.6%。(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