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3日

    新加坡飞印度航班惊魂 三星手机冒黑烟



    新德里讯,星期五,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印度的航班上,在空中,一架放置在行李箱中的三星手机冒出黑烟。印度航空监管当局说,所幸没有造成伤害,班机平稳落地。

    印度航空公司IndiGo的一名乘客,在飞行中看到行李箱有烟雾冒出,立即通知机务人员。检查后发现,烟雾来自一架三星Galaxy Note 2手机。

    这架飞机当时正在执行从新加坡飞往印度真奈。

    由于三星之前的Note 7因为电池安全问题在全球被召回,因此,这起航班惊魂让人对三星的手机质量更加心有余悸。

    不过,在这之前并没有Note 2手机出问题的报道,这款手机是在2012年发布的。

    印度民航当局发言人说,将要求航空公司惊醒旅客,在飞机上应该将所有三星Note系列手机关闭。

    当局也要求三星的代表星期一到新德里民航办公室。三星的印度发言人未能立即置评。

    另据报道,三星电子周五承认,已收到一些韩国消费者的投诉,称该公司提供的Galaxy Note 7替换手机的电池也存在充电时过热问题,并且会很快失去电量。这些投诉可能进一步动摇人们对于全球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信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