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日

    新加坡装甲车事件,中国国防部强调,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进行军事联系



    北京讯,中国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昨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路透社记者提问有关新加坡装甲车在香港被扣一事,强调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进行军事联系。

    下面是中国国防部网站刊登的有关问答实录:

    记者:上周香港海关查扣了9辆新加坡装甲车。据称这些装甲车是在台湾参加军事训练后运返新加坡的。台湾和新加坡有着长期的军事关系,事件发生后,中国军队是否就此向新加坡军队进行沟通?中方是否愿意让新加坡军队在中国大陆进行常态化军事训练,以避免新方在台湾进行军事训练?

    杨宇军:关于你谈到的这个问题,我外交部的同事和国台办同事都已经做了回应。需要强调的是,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