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0日

    劫机!暴徒万米高空劫机200多人命悬一线,中国勇士力斗歹徒!



    3月18日,在埃航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北京的 ET604 航班飞行了5个小时后,突发险情!

    一个一米八几的壮汉歇斯底里地喊叫着,还用身体猛力撞击、用脚疯狂踢踹着驾驶舱门,企图冲进驾驶舱,看架势要“同归于尽”。

    “这人企图劫机!”

    旁边的空姐和乘客只能徒劳地规劝他不要冲动,却没人敢上前制止,场面极其混乱、危急!200多名乘客命悬一线!

    就在此时,中航国际成套公司曹红国果断冲上去,猛地把歹徒扑倒在地,机上空间狭窄局促,他和歹徒扭打在一起,双方展开了殊死搏斗。

    而该歹徒精神癫狂,狂躁不已,爆发力惊人,拼了命地脚踢、撕咬曹红国。最终,在埃航机长、机组人员等人的协助下,歹徒被制服。飞机安全迫降巴基斯坦拉哈尔机场,肇事歹徒被警察押下飞机,200多名旅客安全了!

    据悉,暴力分子因被老板开除,心生怨念,想拉着一飞机的人陪葬!

    要不是曹红国等人挺身而出,后果不堪设想。

    埃航机长对曹红果勇斗歹徒的义举表达万分敬意和感谢,并亲自写了一封感谢信。

    网友纷纷表示:曹红国不仅挽救了200个人,更是200个家庭!他的果断与勇敢获得怒赞一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