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8日

    莫迪在瑞典发表演讲:正努力将印度变成发达国家


    据《印度时报》4月18日报道,正在瑞典访问的印度总理莫迪于17日晚间在斯德哥尔摩大学发表演讲。他表示,印度正处于变革时期,在过去的四年中,印度政府一直致力于将印度建立成为一个发达、包容的国家。

    莫迪在演讲中说,以前,印度的脱贫行动只是空话和口号,但是他所带领的这届政府致力于减少贫困,并运用职权向这一目标迈进。莫迪总理说:“印度正处于变革时期。目前,印度政府夜以继日地努力,为这个国家的名望、自尊而努力。”他还说:“过去四年中,政府努力工作尝试将印度打造成一个发达和包容的印度。政府为了在2022年前创造一个新印度在持续努力。”

    莫迪在演讲时还表示,不管是非洲还是太平洋小国,抑或是东盟国家、欧洲国家或者亚洲国家,几乎所有的都将印度视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