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日

    澳一装儿童遗骸的手提箱追出母女双命案 被告认罪


    瑞士媒体瑞士资讯”73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继装有小孩遗骸的手提箱在2015年被路人发现后,被控杀害一名年轻母亲与其幼女的一名澳大利亚男子于当地时间731日认罪,最终解开这起困惑警方多年的命案。
      
    31日,43岁的荷登(Daniel James Holdom)在新南威尔士省最高法院出庭,承认于2008年杀害了当时20岁的皮尔斯-史蒂文生(Karlie Jade Pearce-Stevenson)和她的两岁女儿。

    据报道,皮尔斯-史蒂文生的骸骨于2010年在新南威尔士省贝朗格罗省立森林(Belanglo State Forest)被人发现。这个恶名昭彰的地点在1990年代发生连续杀人事件,挖出7名背包客尸体。
      
    警方一直无法查出被害人身分,直到2015年,皮尔斯-史蒂文生小孩的遗骸在约1100公里外南澳大利亚省一个小镇,被发现藏在公路附近的一只手提箱内。小孩遗骸被发现后,警方报案热线接获的两则情报最终协助调查人员通过DNA检验,查出了受害母女的身份。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引述法院文件称,荷登与皮尔斯-史蒂文生有过短暂的一段恋情,他被控踩踏她的喉咙,踩断她的气管,然后弃尸森林。警方还指控荷登保留皮尔斯-史蒂文生的多张尸体照片,充当战利品
      
    荷登表示,数几天后,他开车带皮尔斯-史蒂文生的女儿到南澳省其祖母住处,但他决定杀害她,将尸体装进手提箱,然后丢弃在公路旁。
      
    报道称,法院预定9月底对此案进行宣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