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7日

    美国一男子认罪 承认杀害怀孕妻子和两个女儿


    据英国路透社117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33岁男子在6日出庭时认罪,承认他曾杀害自己已怀孕的妻子和两个女儿。

    该男子名叫克里斯托弗瓦茨。他当天出庭时表示认罪。警方说,8月瓦茨杀害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后,将尸体扔在他当时工作的油田里。警方后来接到报警后将其逮捕。他的两个女儿分别是四岁和三岁,妻子被杀害时怀孕15周。
      
    另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通过认罪,该男子将可以逃离死刑惩罚。他面对的罪名共9项,除了谋杀之外还有非法终止妻子的妊娠等,并可能因此面临终身监禁。
      
    他的妻子被杀害当天刚刚从外地出差回家。据瓦茨此前向警方讲述,他在杀害妻子之前曾跟妻子交谈,主要内容是向妻子提出由于自己出轨,因此想要结束婚姻。
     
    一段令人心碎视频显示,克里斯托弗瓦茨4岁女儿在事发前两个月之前曾经唱歌称赞其父亲是一名英雄。在该视频中,这个小女孩坐在汽车后排座椅上唱道:我的父亲是一个英雄,他帮助我成长得更坚强。他给我读书帮我系鞋带。你永远是我的英雄,我爱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