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7日

    台湾成功进行导弹试射 展示自卫决心和准备


    台湾星期四(6)成功进行了导弹试射,以此来展示台湾自卫的决心和准备。

    台湾媒体报道说,台湾中科院6日清晨大约550分在台东三仙台风景区进行了导弹试射。军事观察人士表示,这次试射的导弹可能是精准度更高的天弓-3”爱国者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加大了在台湾海峡周边的军事存在,包括远海长航,机舰绕台以及军事演习,目的是以中国不断强大的军事力量,威吓和威慑中国当局所说的台独势力。

    爱国者-3”天弓-3”具备截击敌人弹道导弹的能力。面对两岸军力严重不对称的情势,台湾军队全面落实不对称作战的理念,将有限的军事力量用在刀刃上,在重点防御的机场、军港等周边部署导弹阵地。

    台湾今年6月曾经在小渔港发射了天弓-2”导弹,并且用在屏东九鹏基地发射的爱国者-3”导弹进行拦截。美国生产的爱国者-3”被认为是最新型的拦截导弹,拦截命中率达90%

    同时,台湾也希望以军购的方式,从美国获取先进的防御性武器,加强其自身防御的力量。(美国之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