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4日

    苹果前法务主管“监守自盗” 被爆涉内线交易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被爆出前高阶法务主管、负责确保员工不违反内线交易的Gene Daniel Levoff,自己却进行内线交易,已遭检方起诉。
    《彭博》报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联邦检察官于周三表示,Gene Daniel Levoff2011年起,多次进行内线交易,获得利润约22.7万美元,规避了37.7万美元的损失。

    例如20157月,他得知iPhone销售量第三季无法达到分析师预测,便在当月大卖持股,当苹果公布业绩时,股价暴跌4%,他则躲过34.5万美元的亏损。


    报导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资料显示,苹果于20189月解雇Gene Daniel Levoff,他在苹果有10年资历,是最高阶主管之一。苹果发言人Josh Rosenstock表示,去年夏天与监管当局联系后,在外部法律专家协助下,进行彻底的调查。(自由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