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9日

    Sony手机业务传最多裁一半员工


    根据《日经新闻》引述消息称,索尼(Sony)将在20203月前把智能手机业务的4000名员工最多裁减一半,并会把采购和固定成本减半,部分在日本的员工将被重新分配,而欧洲和中国的员工将被直接裁掉。

    昨日已有报道引述Sony发言人表示,为了削减成本,将关闭北京智能手机工厂,以令手机业务从明年开始获利。关闭工厂后,Sony将只在泰国的一家工厂生产智能手机,但将继续把部分生产外包给合同制造商。

    值得注意的是,该业务是Sony为数不多的弱点之一,在本月结束的财政年度,索尼智能手机业务预料将亏损950亿日元。

    有分析师表示,考虑到与竞争对手的激烈价格竞争,Sony应该出售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不到1%。(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