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9日

    400年来首次 比利时撒尿小童不再“尿”出饮用水


    台媒称,近日开始,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撒尿小童雕像不会再尿出干净的饮用水,而是利用密闭回路将水回收重复使用。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27日报道,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著名撒尿小童雕像(即尿童于连)曾每天尿1吨至2.5吨的干净饮用水。
      
    报道称,布鲁塞尔市能源技术人员卡朗2018年年底在这座61厘米的铜像上安装仪器,发现于连每天尿出的干净饮用水直接排到下水道,而这些水量足以供十户家庭使用。
      
    于是布鲁塞尔市政想出解决办法,325日开始,于连的尿靠一条临时渠道集中回收,然后再导回到这座铜像,稍后将设置永久管线回收利用水。
      
    布鲁塞尔市议员黑林斯表示: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撒尿小童’400年来首次不再排出新鲜饮用水。市政现在会着重检查市中心的所有喷泉,避免出现类似的浪费情况。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