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9日

    蔡英文接见美参议员 感谢美对台售武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在总统府接见美国联邦参议员Chris CoonsMaggie Hassan访问团,感谢美国政府持续强化对台军售以及军事合作,相信台美能够继续加强伙伴关系,成为区域与世界上一股良善的力量。

    蔡英文在致词时提到,今年是台湾关系法立法40周年,就像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所指,该项立法强化台美无可动摇的关系,也在双方的自由、民主、法治等共同的价值基础上,不断深化关系。

    蔡英文特别感谢Chris Coons与两党参议员共同提出2019年的台湾保证法,又感谢美国政府持续强化对台军售以及军事合作,协助台湾强化自我防衞能力,期盼继续与美国加强合作,携手捍衞区域安全。

    Chris Coons随后致词提到,这次到台不是要试图改变任何现况或是制造任何政治纷争,而是要持续强化美台关系,并指非常期盼与蔡英文就智慧财产权、台美经济发展、区域安全等各项议题的洽谈。(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