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9日

    美两艘军舰穿越台湾海峡


    美国军方表示,昨日派两艘海军军舰航经台湾海峡。

    路透报道,这两艘驱逐舰是劳伦斯号(William P. Lawrence)和史塔森号(Stethem)。

    美国太平洋舰队在声明中说,军舰通过台湾海峡,是展现美国对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承诺。

    台湾国防部今天证实,美军两艘作战舰昨天由南向北航经台湾海峡。根据公开资讯,这是去年7月迄今,美舰第7度航经台湾海峡。

    台湾国防部强调,美舰经台湾海峡自由航行,是执行印太战略任务的一环,国防部基于区域稳定与国家安全,于美舰航经台湾周边海域期间,依规定运用联合情监侦全程掌握,期间并无异状,请民众放心。(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