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4日

    金正恩抵俄 冀与普京会谈有成果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乘坐的专列已抵达俄罗斯海参崴,明日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脑会谈,讨论朝鲜半岛核问题。

    这是金正恩第4次选择以铁路方式外访。他表示,今次访问俄罗斯将会是发展双方关系的第一步,今次访俄不会是最后一次,希望与普京的会面有成果,预计今晚会出席俄方的欢迎晚宴。

    俄方于海参崴已准备欢迎金正恩的仪式,火车站铺上红地毯,街上的灯柱亦挂上两国旗帜。
    金正恩的专列今早穿过朝俄铁路大桥进入俄罗斯境内,一度在哈桑站停车。随同金正恩访俄的,包括劳动党副委员长金平海和吴秀容、外相李容浩和副外相崔善姬等人。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普京与金正恩的会谈,将集中讨论透过政治及外交处理朝鲜半岛核问题,重申俄罗斯在这方面愿意提供协助。(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