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0日

    优步IPO计划出售约100亿美元股票


    熟知内情人士周二表示,优步(Uber)已决定在首次公开发行(IPO)中出售价值约100亿美元的股票,并将于周四公布IPO的注册情况。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出售的多数股份将是公司发行的新股,一小部分属于原有股东转让旧股套现离场。

    消息人士表示,优步计划本周稍晚公开其IPO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情况,429日当周展开路演,然后确定IPO价格,5月初在纽约证交所开始交易。

    消息人士表示,鉴于较小竞争对手来福车(Lyft)(LYFT.O)上个月挂牌后的股价表现,优步寻求900-1,000亿美元的估值。投行业者之前对优步表示,其估值可能高达1,200亿美元。

    消息人士也称计划可能还会有变动,并可能受市场情况影响。由于事属机密,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优步一名代表不予置评。(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