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0日

    美军派驻台办事处 国台办促纠正错误


    美国在台协会(AIT)早前证实,AIT现址有包括美军陆战队在内的现役军人驻守,搬迁至内湖新馆后,将与现址一样,由少数美方人员搭配当地雇员负责保安。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外交部已向美方表明了我们的严正立场,强调美方应该信守承诺,纠正错误做法,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


    此外,对于有报道指美国要在台北部署“爱国者”三型防空导弹,马晓光表示,中方反对美国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演习,发展任何形式的军事关系,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