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0日

    美国将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从6月1日推迟至6月15日


    根据美国政府周五在网上发布的通知,美国正式将对中国出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推迟两周。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周五在美国联邦政府官报(Federal Register)网站公布的官方通知中表示,对进入美国的某些商品加征关税的期限将从61日延至615日,期间这些商品将不被加征25%关税。

    特朗普政府已经将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从10%提高至25%,寻求通过施压迫使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不过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USTR在周五的这份通知中表示,原本规定510日以前向美国出口商品的中国公司,如果商品在61日前运抵美国,将不会面临25%的额外关税,现在该期限从61日延长至615日。(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