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9日

    摩通料苹果明年推5G iPhone


    摩根大通预计,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4款新iPhone,除了一款低价版之外,另外3款都将采用OLED屏和支援5G,其中至少两款将采用增强实境/虚拟实境(AR/VR)功能。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发表报告指出,对苹果明年销量的乐展望,是基于目前对该公司推出4iPhone手机,以及更重要的规格升级的预期。

    摩通预计,明年的iPhone将有几个新卖点,例如OLED显示屏、5GVR功能,料明年9月所推出的3iPhone,分别为5.46.16.7吋屏幕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和支援5G。其中至少两款将有AR/VR功能,可以通过定制的应用程式加以利用。

    该行又预计,苹果明年将推出一款低价iPhone,与iphone 8一样大小,但没有OLED显示屏或不支援5G

    摩通将苹果股票今年底的目标价从233美元上调至239美元,意味较周一收市价上涨19%,并预计苹果明年iPhone销量将从今年预期中的1.8亿部增至1.95亿部。(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