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9日

    彭斯警告伊朗:美准备好保护中东利益


    继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后,副总统彭斯也就伊朗提高浓缩铀浓度发出警告,称华府已准备好保护在中东的利益。

    彭斯周一对一个立场支持以色列的宗教团体称,伊朗不应该将美国的表现克制,等同视为华府的不作为,美军已准备好维护国家利益,并保护在中东地区的美国政府人员和公民。

    彭斯称,华府将继续透过制裁向伊朗施压,特朗普永远不容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媒体发现,彭斯原定在讲稿中提及美国不愿意与伊朗发生战争,并愿意与伊方举行谈判,但在演讲过程中,彭斯并无提及美国愿意与伊朗谈判。

    伊朗日前宣布将增加浓缩铀浓度至超过协议容许的上限,更扬言准备好把浓缩铀提炼至任何浓度,不再为存量设限。伊朗的做法令中东地区的局势骤然升温。特朗普较早时警告伊朗,最好小心一点处理事件。(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