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6日

    美股暴跌


        纽约9月25日电,受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大幅下跌。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当天开盘走低且跌幅不断扩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以盘中低点报收。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经济数据疲弱,以及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使投资者撤离股市转向其他避险资产。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下降影响,8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在连续两个月大幅增长后出现回落,环比下降18.2%,降幅大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上升1.2万人,但升幅低于预期。

        此外,美国服务业活动继续扩张,但扩张速度放缓。马基特市场调查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8.5,低于8月份的终值59.5,但仍处于扩张区间。

        公司方面,苹果公司股价25日下挫3.81%,收于每股97.87美元,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据悉,苹果公司仍在解决其最新发布的操作系统更新中存在的技术问题。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4.26点,收于16945.80点,跌幅为1.5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2.31点,收于1965.99点,跌幅为1.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8.47点,收于4466.75点,跌幅为1.94%。(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