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30日

    专家:非先天性心脏疾病可尝试自然疗法病因诊疗

        北京9月30日电 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的第11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公布一项医学科技成果:非先天性心脏病可应用自然疗法病因诊疗。

        据国际自然医学协会会长、深圳市平衡医学会会长罗伟凡介绍,包括心梗、心动过缓、心血管阻塞等在内的非先天性心脏病在中国逐渐低龄化,神经压迫、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心脏动力不足,以及高血压、高脂血症等都可能成为心脏病发生的重要原因。

        针对非先天性心脏病的病因,罗伟凡经20多年的研究实践总结了自然疗法病因诊疗。他提出,可用平衡精准点按摩术调节放松脊柱主干神经,并用第六、第七胸椎复位术,解除心脏神经、血管、肌肉的痉挛;同时,可补充维持肌肉兴奋性的锌、钾元素等微量元素,维持心脏运动和心血管循环的正常功能;此外,还可配合中草药饮片,降低血液的血脂粘稠度维护增加心血管壁的弹性。

        罗伟凡还提出了“平衡医学系统论”,即研究应用人体机能生态平衡的原理,将医学与哲学结合,从发病原因上诊治和预防多种慢性疑难病症。(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