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14日

    金正恩持拐杖露面



        平壤10月14日电,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小区和国家科学院自然能源研究所。报道并未提及具体视察日期。这是40余天来朝鲜媒体首次对金正恩新的视察活动进行报道。

        报道说,金正恩在卫星科学家住宅小区示意图前听取解说,并视察了小区内住宅、中小学、药店、诊所等。金正恩对军人和建设者高水平如期完工表示感谢。

        金正恩说,住宅小区建设是为了给科学家提供便利和专心科研的环境。他表示,科学家是将一生献给祖国建设事业的爱国者,并强调有必要对科学家进行优待。

        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陪同视察。

        自9月3日在平壤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以来,金正恩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朝鲜中央电视台9月26日晚在播放有关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说,金正恩“身体不适”。(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