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29日

    马来西亚令吉跌至10年来新低



    综合讯,据彭博社报道,投资人士担心马来西亚的信贷评级会降级,以及希腊债务危机恶化,导致令吉兑美元的汇率下跌到10年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希腊实行资本控制及银行停业,以避免金融系统崩溃,导致MSCI亚太指数连续第四天下滑。

    国际信贷评级机构惠誉的亚太区主权评级主管上星期表示,将在本月底之前检讨马来西亚的信贷评级。他在今年三月曾透露,马国信贷评级被降级的可能性超过50%。

    令吉兑美元的汇率在上午9.13am一度下跌到1美元兑3.7830令吉,接着下跌到3.7843,是2005年7月以来的最低点。令吉兑美元的汇率今年内已经下跌了7.5%。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