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31日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首批学生毕业



        新加坡8月30日电,新加坡总统陈庆炎29日为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科大)308名首批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新加坡教育部长王瑞杰出席毕业典礼。

        新科大于2012年正式成立,其首批毕业生中,有298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另有10名学生获得麻省理工-新科大双硕士学位。

        在讲话中,王瑞杰鼓励毕业生志存高远、勇于克服困难实现梦想,并努力回报社会。新科大校长托马斯·马尼安蒂教授说,毕业生在校期间掌握了很多知识和技能,相信他们能把所学运用于鲜活的设计、创意和技术中,为解决社会需求贡献力量。

        据悉,三分之二的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前已找到工作或决定继续学习深造,他们中的大多数将在新加坡的重点产业和新兴领域工作,另有一批毕业生将自主创业。新科大将为每位毕业生提供500新元的补助,帮助他们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

        新科大是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中国浙江大学合作办学。麻省理工学院教务长马丁·施密特和浙江大学副校长应义斌出席了毕业典礼并讲话,祝贺新科大首批毕业生获得学位。(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