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22日

    印尼总统佐科将于10月底访问美国



        雅加达9月22日电,印度尼西亚外交部22日宣布,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印尼总统佐科将于10月25日至28日访问美国,同奥巴马就宗教、反恐、投资、防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讨论。

        根据印尼外交部公布的日程,佐科将于26日与奥巴马在白宫举行正式会谈。两位领导人将会讨论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包括推动宗教宽容、倡导温和伊斯兰、打击激进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等。

        另外,两国元首还将就提升美国在印尼投资,提高两国在防务、安全、海洋战略和清洁能源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

        印尼与美国在1949年12月正式建立外交关系。1956年,印尼开国总统苏加诺访问美国,美国总统尼克松随后于1969年对印尼进行回访。2010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印尼,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伙伴关系。(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