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13日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奥兰多枪击事件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慰问信



    新加坡6月13日电,新加坡外交部13日发布公告,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当日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代表新加坡政府和人民向受害者和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李显龙在信中说,他对这起造成许多无辜人民伤亡的枪击事件深感震惊和难过。李显龙写道:“没有理由可以为这类惨无人道和无知的暴力行为辩解,在这悲痛的时刻,新加坡和新加坡人民与美国和美国人民同在。”

    新加坡外交部13日上午发布公告,强烈谴责12日凌晨发生在奥兰多市的枪击事件。新加坡外交部称这起事件是“可憎的袭击”,没有理由可以为这样的行为辩护。

    当天早些时候,新加坡政要纷纷通过个人“脸书”账号表达关切,向受害者和家属致以深切慰问。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写道,他对枪击事件造成那么多无辜百姓死伤表示难过,向在事件中失去至亲和受到冲击的人们表示慰问。陈庆炎说:“任何暴力行为都是毫无意义的,必须强烈谴责。”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脉动”夜总会12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这起事件是近年来美国伤亡最为惨重的枪击案。(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