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27日

    新加坡为已故前总统纳丹举行国葬



    新加坡8月26日电,新加坡已故前总统纳丹的国葬仪式26日下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举行。纳丹遗孀和家人以及新加坡政要、司法机构人员和外交使节出席国葬仪式。

    当天下午,纳丹的灵柩从国会大厦被移送至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很多民众沿途为纳丹送别。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国葬仪式上宣读悼词,把纳丹称为“新加坡最伟大的儿子之一”,并高度评价纳丹对新加坡作出的贡献。国葬仪式结束后,纳丹的灵柩移往万礼火化场举行私人葬礼。

    新加坡总理公署22日晚发布公告说,纳丹当天晚上9时48分因病去世,享年92岁。纳丹生于1924年,1999年至2011年任新加坡总统,在任期间曾多次访华。(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