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17日

    新加坡记者编辑遭遇寒冬 报业控股裁员10%



    新加坡讯,新加坡最大的报纸出版集团新加坡报业控股今天宣布,该集团将在未来两年裁员10%。

    报业控股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文告说,在媒体形势的变化中,报业控股将在整个集团范围的人事自然缩减、退休、停止更新合约、自愿离职和裁员,来降低运营成本。

    报业控股说,集团将和有关的工会合作,确保受影响的员工获得公平的待遇,并给予他们必要的协助,帮助他们转业。

    该集团之前进行了5个月的对核心业务的检讨,从而做出裁员的决定。另一项决定是将两份小报《新报》和《我报》合并成免费发行的《新报》。

    上星期,报业控股公布的2016财年的年度利润下跌了17.5%。

    报业控股总裁陈庆鏻说,集团不得不采取这样的艰难决定,以控制成本来改善运营效率。集团将继续以创新和投资媒体产品,取得领先,不被淘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