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29日

    新加坡乒协:冯天薇并无虚假报销帐目



    新加坡讯,据海峡时报今天报道,新加坡乒乓球协会澄清,新加坡国家女队选手冯天薇并非如匿名人士向报纸所说的那样,有虚假报销的行为。

    较早前,新加坡有报章引述匿名人士报道指,冯天薇因奖金分配事宜、虚假报销、以及不尊重教练等原因,而被迫离开国家队。

    海峡时报引述乒协昨天发布的声明说:“关于最近媒体的报道,冯天薇曾就正确的报销程序受到提醒(caution),但她没有伪造或报销比受允许限度更高的数额。”

    新加坡乒乓协会的网站上并未刊登这份声明,相信乒协是将声明稿发给一些报纸。

    海峡时报引述冯天薇昨天受访时说:“我从未报销超过我应报销的数额,也没有欺瞒乒协钱财,或者做任何违法的事。”

    此外,乒协署理会长沈瑶桂在facebook上暗指冯天薇有违法行为,引起关注。

    但乒协对此发出声明时表示,沈瑶桂的言论不代表乒协的立场。

    声明说:“乒协署理会长沈瑶桂最近在Facebook作出的言论,纯属是他个人看法,他并不是代表乒协发言。”

    海峡时报未能联系上沈瑶桂置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