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24日

    今天!新加坡元暴跌至10个月来最低



    新加坡讯,新加坡元今天跌到10个月来的新低,原因是新加坡调低了经济增长和出口的预测;同时,美元也在全球市场强劲升值。

    新元今天下挫0.3%,兑美元达1.4362。这个汇率是今年1月21日以来的最低点。

    较早前,新加坡将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预测调低,因为第三季的经济产值出现了负增长,外加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带来的全球贸易的不确定性。

    贸易依赖型经济的新加坡,今年的增长预测为1.0-1.5%,低于之前的1.0-2.0%,新加坡贸工部今天说。

    今年第三季,新加坡的经济环比萎缩了2.0%,贸工部数据显示。

    不过,新加坡第三季的经济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