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7日

    雾霾严重 北京下令1200个工厂关闭或减产



    北京讯,由于北京市出现严重的雾霾,北京市人民政府下令1200家工厂停产限产,其中包括国有的中国石化所属的炼油产和中粮属下的食品厂。

    北京市人民政府在网站上发布文告说,12月16日20时至12月21日24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禁止上路行驶,国Ⅲ及以上排放标准机动车单双号行驶;停止土石方等施工作业;有关工业企业停限产;企事业单位可根据情况错峰上下班、调休或远程办公;中小学幼儿园采取弹性教学或停课等防护措施;请市民做好健康防护。



    星期六,北京的控制质量指数为120.

    根据11月最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启动重污染红色预警,意味着预测连续4天及以上出现5级重度污染,其中2天达到6级严重污染。单日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500时,也要启动红色预警。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